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帝豪国际花园:抢占城央最后一席繁华之地

河源日报  2013-01-22 15:54

[摘要] 今年1月,河源首席天工豪宅——帝豪国际花园推出B2栋和C1栋的准现房,吸引了众多置业者追逐多年的尊贵居住梦想,纷纷抢占市中心最后一批繁华席位。

今年1月,河源首席天工豪宅——帝豪国际花园推出B2栋和C1栋的准现房,吸引了众多置业者追逐多年的尊贵居住梦想,纷纷抢占市中心最后一批繁华席位。

随着近几年河源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市中心已经极少有可供房地产开发的土地,绝大部分房地产公司只能在城市边延布局。市民买房也往往只能选择市政配套、居住环境都还不完善的“次中心”。特别是帝豪国际花园所在的河源文化广场生活圈,土地资源的稀缺让这里的楼盘变得炙手可热。一个全新的、高品质的楼盘的诞生,自然备受市民关注。

该项目自立项以来,市民就在期待,项目动工建设后,市民对该楼盘的关注度继续升温。在大家的期待中,帝豪国际花园全面启幕,首批产品入市,便受到客户的高度认可。目前帝豪国际花园楼王已经封顶.B2栋和C1栋主打三房、四房,是准现房发售。户户瞰江、望园,并配套有大型的景观入户花园,视野十分开阔。在周边楼盘销售收官之时,这种俯瞰一线江景的阔绰户型更显得弥足珍贵。

帝豪国际花园地处市区核心地段,坐拥线江景,独得河源文化广场,客家文化长廊和河源市体育馆,以及多个大型网球场、羽毛球场、自行车绿色通道等市政配套设施,是这个配套和地段都得天独厚的河源文化广场生活圈中,开发的最后一个住宅项目。错过之后,客户不仅与河源文化广场和江景无缘,也将与市中心最后一席繁华失之交臂。

据介绍,该项目占地面积为6万多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7万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将迎入约1500多户家庭。该楼盘小区配套有私家幼儿园、高级会所。合理高端的户型设计让户户看江、家家望园,配备的人户花园让业主实现在家建花园的愿望,超大型的生话阳台让业主即使在下雨天也可以在家散步。

楼盘社区内还规划有3万平方米的法式皇家园林。园内九曲弯,移步换景,并设有大型游泳池、下沉式阳光草坪、观景亭、儿童活动场、VIP阳光花园等,确保每一位业主都能享受到悠然尊贵的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