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你的财富裂变传奇

——汇景国际酒店公寓业主答谢会暨新品推荐会

房地产门户——河源房天下  2013-09-05 16:10

[摘要] 汇景国际酒店公寓于9月7日,在翔丰国际酒店二楼国际宴会厅,举行盛大的“你的财富裂变传奇”活动。此次活动,特邀请了著名经济学家易鹏剖析经济走势,分享目前市场信息;更有港姐冠军 亲临盛宴,现场还准备了美味自助茶点、国际沙画表演、大抽奖赢IPAD,凭邀请函入场即可领取神秘惊喜,精彩不容错过!

汇景国际酒店公寓于9月7日,在翔丰国际酒店二楼国际宴会厅,举行盛大的“你的财富裂变传奇”活动。此次活动,特邀请了著名经济学家易鹏剖析经济走势,分享目前市场信息;更有港姐 亲临盛宴,现场还准备了美味自助茶点、国际沙画表演、大抽奖赢IPAD,凭邀请函入场即可领取神秘惊喜,精彩不容错过!

汇景国际酒店公寓开盘热销,得益于产品强大的投资优势和河源希尔顿带来的信心。据现场销售人员介绍,汇景国际酒店公寓以共享希尔顿的尊贵,和全球富豪第三私享品——;私人酒店这种全新的物业形态,配以五星级酒店客房带装修约,投资成本低,高!依托百亿配套行政中心的核心区域优势,汇景国际酒店公寓有着数万高端客群的庞大市场需求,推出不久,就已经倍受市场追捧,自开盘起持续火爆,也是意料之中。此次新品加推,货量已经不多,希尔顿逸林酒店外立面已初现雏形,估计不用多久,就能一瞩河源国际五星级酒店希尔顿的风彩,希尔顿的完工,必将会促使整个汇景国际中心物业价值再一次飚升。

与酒店公寓同步推出的还有河源5A甲级标准打造的地标级写字楼——河源企业总部。它拥有河源挑高11米的五星级奢华大堂,450个停车位,6部高速电梯,1000㎡单层开阔面积,独立中央空调,双层中空Low-E玻璃幕墙等,充分考虑了河源高端企业对务的需求,是河源前所未有的国际化商务平台。目前, 3家世界500强企业,10家河源龙头企业已率先进驻河源企业总部。

售楼地址:河源市东城西片区越王大道西侧永祥路北侧(市总工会旁)

售楼热线:400-890-0000转45227

河源房天下看房团群号:212298690

河源房天下看房团热线:0762--3660766

 

房天下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或“来源:房天下别墅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房天下赞同其观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