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逸香花园9月28日盛大开盘

——打造高品质的新都市花园社区

河源楼市TV  2014-09-24 16:16

[摘要] 金秋已过,国庆临近,伴随着浓厚的节日气氛,我们逸香花园将在9月28日盛大开盘。开盘当天,为了感谢客户一直对我们项目的关注与支持,开盘当天认购的客户将会迎来我们项目的实时优惠价格,一次性付款打97折,按揭98折。敬请亲临品鉴。

金秋已过,国庆临近,伴随着浓厚的节日气氛,逸香花园将于9月28日盛大开盘。开盘当天,为了感谢客户一直对我们项目的关注与支持,开盘当天认购的客户将会迎来我们项目的实时优惠价格,一次性付款打97折,按揭98折。敬请亲临品鉴。

逸,是一种境界,也是享受安宁的生活态度。香,是一种气味,也是表达事物在感官上的美好。逸香花园以生态环境和居住品质为先导,旨在打造一个高品质的新都市花园社区,让您时刻能感受到“家在园中,园在家中”。本项目总建筑面积5.1万平方米,由6栋17层的Artdeco法国风花园洋房组成,总户数为312,户型面积在69-130㎡,户型方正,南北通透,保证每家每户彻底的通风采光。项目处于东源县205国道旁徐洞工业区内,东源汽车站更是近在咫尺,周边配套完善,囊括繁华、便捷,又能享受繁华里、喧嚣外的宁静社区生活。

区域持续发展,潜力无限

随着河源市城区主体的逐步北拓,中区战略的不断深入,城区规划建设蓝图的扩张快速而猛烈,相邻的东源县城也正逐步融入与河源市区同城化。近年来,大批的中高层住宅楼盘、别墅群社区、商住综合体等类型的项目相继进驻于此并取得佳绩,可见区域房地产市场的发展良好,势头依旧不减。伴着日趋完善的市政配套工程设施投入建设,加上区域发展战略和定位上的重要位置,都将持续提升区域综合竞争力和发展潜力。逸香花园位于区域热点地段,置业后将坐享区域持续的发展潜力。

交通便利,让您归家出行皆无忧

逸香花园地处东源县行政大道徐洞工业园内50米。靠近城市主干道河源大道北(G205国道)、仙塘大道、新河大道……距粤赣高速公路东源县城出入口仅1.3公里,可轻松融入珠三角两经济生活圈。东源汽车客运站仅一路之隔,根据班车出发时刻点便可随意安排时间拎包出行,行程目的地。101公交线路站台近在咫尺,让您便捷地往返市区繁华中心,实现繁华与悠静两种情境的快速切换。

配套完善,周边商业居住氛围浓厚

逸香花园周边设有中国邮政银行、徐洞移民点菜市场、东源县二小、东源妇幼保健院、

东源中医院、东源汽车客运站、环球酒店等……由社区向外步行,十行程内便能满足日常生活需求,入住即享完善配套及浓厚的商业居住氛围。社区内还配套了有商业步行街、高级幼儿园以提供更方便的生活环境,满足业主更高的置业要求。

科学规划,合理布局,内外合一

逸香花园的规划以生态环境与居住品质为先导,其1.76的超低容积率与46.5%的高绿化率在市场较为罕见,足以体现了打造高品质的新都市花园社区应具有的要素。项目在各区域和道路的间隔和分布上更注重人性化,内部交通道路实施人车分流,休闲、居住、商业等板块以其功能及其特性合理划分空间和区域。园林充分利用地势,水景,园景层层结合,未来将全方位打造欧陆风情园林景观,让您身在逸香亦能感受到浪漫的异域风情。

法国Artdeco建筑风格,产品宜居实用

逸香花园建筑采用法国artdeco建筑风格设计,舒适大气,充斥着一种现代时尚的生活气息。楼盘在产品的户型上保证使用率高达9成,两梯四户,户户南北对流,采光通风俱佳,附带前后双阳台,每一处设计都以保证居住品质和生活舒适度为先。产品景观视野开阔,不仅能饱览欧陆风情特色园林,还能尽赏蓝天白云下的自然美景。

逸香花园以生态环境和居住品质为先导,全力打造高品质的新都市花园社区,更推出了撼动市场的2288元/㎡超低起价比拼性价比!一直以来,我们都非常感谢大家对逸香花园的关注与支持!欢迎各位朋友和新老顾客来电咨询,期待大家在开盘当天亲临现场!

房天下提供的项目热线:400-890-0000转686617

开发商:东源县创丰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项目地址:东源县行政大道徐洞工业园区

项目详情://yixianghuayuan0762.fang.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