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五一小长假 探访河源附有罕见住宅环境艺术的热门楼盘

——凯旋国际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松悦  2015-05-01 16:20

[摘要] 新城楼市在近几年的河源房地产版图中,一直处于稳中有升的状态。究其原因,新市区在生态环境和地理位置上有着明显的优势。随着新市区规划的不断建设,众多知名产业的相继亮相该区域,凯旋国际作为地处核心地段的一个住宅项目,自然也受到了众多购房者的关注。

时间:2015/5/1

人物:松悦

地点:河源凯旋国际

事件:五一小长假探访河源附有罕见住宅环境艺术的热门楼盘

2015年1月1日是凯旋国际二期【罗马印象】盛大开盘的日子,而在同年的五月一日,小房松悦又再次来到这地处于市区核心地段,且可称之为黄金腹地的凯旋国际。据小房了解,凯旋国际三期【圣保罗】将在今年的6月7日耀世开盘。

凯旋国际项目占地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7万平方米,一千多户,属河源市大型小区之一。凯旋国际客家文化公园、万隆商业城、沃尔玛国际超市,小区内有幼儿园、家私城、银行等等,总体而言凯旋国际的交通是十分便捷的,现如今,便利的交通往往是影响购房者选择楼盘的一个重要因素,市中心的楼盘不仅出行方便,而且空间也很大,备受购房者的青睐。

走进凯旋国际,凉爽之意顿时遍布全身,那葱绿的小区林荫,走在平坦的小路上,一不小心惊动了飞在水池水面上的小虫子,而老人们惬意地在小区里聊天,有“山”有“水”的住宅,在凯旋国际你能够感受到那贴近自然的惬意生活。

凯旋国际的户型是出了名的经典实用,南向主卧大飘窗设计利于采光,采用明厨明卫设计使得整个户型南北通透效果增强。大多数户型都是属于南北通透、动静设计,尤其是客厅和主卧均采用全明南向阳台的设计,采光效果极好。

凯旋国际二期【罗马印象】融合了一期的优良特点、结合市场需求,主要以实用性小面积105-131平方米之间,主力户型以两梯三户为主,南北对流,通风采光达到极佳效果,赠送面积接近7个平方米,使用率高接近9成,户型布局合理,价格适中,性价比高。

凯旋国际三期【圣保罗】户型同样以实用性为主,面积为102~120平方之间,单价仅从4180/㎡起;低密度住宅、享近万平方米休闲绿化广场,呈点式布局、户户南北对流,且有户型以双阳台设计、拥入户花园配置,美域奢适无间。

国际尚街

凯旋国际商业街是汇集美容美发、休闲餐饮、时尚饰品等,生活休闲,娱乐为一体的购物街,将打造成河源市全新的商业街。3月29日国际尚街商家代表们签约进驻仪式在凯旋国际营销中心隆重举行。时尚音乐静吧、脉点创意风情吧、时尚水果甜品店、快捷便利店等商户代表上台,与凯旋国际正式签订进驻合作协议。

近期,凯旋国际推出重磅优惠,凡在凯旋国际购买房天下专享5000元团购优惠,即可享受购房优惠,4180元/㎡起抢现房,高可省15万元。心动不如行动,赶快来到营销中心咨询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