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峰鹏·黄金花园 新星府邸华宅典范 奢适三房享你所想

河源楼市TV  2016-01-19 17:12

[摘要] 中国有句俗语:“要想富,先修路”,这充分表达出畅捷的交通对一个地区经济发展的重要性。交通条件已经成为越来越多的购房者的关注重点,交通的便利直接决定了居住和生活品质。【峰鹏·黄金花园】凭借其交通利好以及成熟的生活配套,也赢得了越来越多的关注。其坐享黄金交通黄金腹地,无疑是 投资物业。

中国有句俗语:“要想富,先修路”,这充分表达出畅捷的交通对一个地区经济发展的重要性。交通条件已经成为越来越多的购房者的关注重点,交通的便利直接决定了居住和生活品质。【峰鹏·黄金花园】凭借其交通利好以及成熟的生活配套,也赢得了越来越多的关注。其坐享黄金交通黄金腹地,无疑是 投资物业。

承袭精工品质,住宅为两梯四户,户型分布有2房、3房主要面积区间从80平方米到120平米,所有户型在设计前期已由专业装修公司参评过,户型结构均能达到无需改动只做表面装修即可符合居家要求,为业主省却用于改动的大笔装修费用,给予业主 的奢华享受,带给你荣耀归家的尊崇享受。

总规划有5 栋316户,住宅围绕两个中心园景排开,建筑与景观融为一体,能保证户户有景。项目在建筑规划方面首先考虑到南北通透,合理间距,每户都有好的采光、通风, 化利用内部和外部景观,确保每一户家庭都拥有多重景观。在一步一景的园林绿化环境中,让你体会到休闲生活的快乐,宜静宜动。

河源江东新区交通枢纽亦被峰鹏·黄金花园收入囊中,项目与现在建成区仅一江之隔,市区现已有4座跨东江大桥,形成新区与现有城区、东源县、市高新区的良好对接、互动与融合不仅有刚通车的梅汕高速,2潮汕地区,还有让人期待不已的河源高铁站就在身侧。

江东新区范围内已有5平方公里的东江教育城和碧桂园•东江凤凰城等数个大型成熟住宅社区建成投入使用,3平方公里的临江工业园热火朝天建设,现有居住人口12万,江东新区已经具备较好的开发基础,而【峰鹏·黄金花园】成为江东新区崛起新星。

峰鹏•黄金花园江景阳光美宅1980元/㎡起,户户南北通透,宜居宜投资!

小区一二楼商业将打造江东片区综合市场,除了满足区域内的农产品交易需求外,还将引进以欧式全新概念的“家庭式”消费精品生活超市,带给您全新的购物体验。超高层高街铺共有54间,单价4840元/间起,总价38万/间起;农贸市场档口91个,13万/个起,并分15年全额返还,相当白赚!纯现铺,抢到即赚到!

2016年1月23—24日 ,诚邀您参加峰鹏•黄金花园“周末活动汇•亲子嘉年华”活动。幸运套圈圈、超级神射手等你来挑战,周末闲暇时光与子女共享幸福时光,其赢幸运好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