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市长彭建文率队亲临【江山一品】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河源楼市TV  2016-12-02 10:24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51,51,51);OUTLINE-WIDTH: medium;PADDING-BOTTOM: 0px;TEXT-ALIGN: center;PADDING-: 0px;FONT: 15px/30px 'Microsoft yahei', tahoma, arial, simsun;OUTLINE-STYLE: none;PADDING-LEFT: 0px;MARGIN: 0px;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OUTLINE-COLOR: invert;PADDING-RIGHT: 0px;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市长彭建文率队亲临【江山一品】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51,51,51);OUTLINE-WIDTH: medium;PADDING-BOTTOM: 0px;TEXT-ALIGN: center;PADDING-: 0px;FONT: 15px/30px 'Microsoft yahei', tahoma, arial, simsun;OUTLINE-STYLE: none;PADDING-LEFT: 0px;MARGIN: 0px;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OUTLINE-COLOR: invert;PADDING-RIGHT: 0px;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一期100-153㎡高层阔景洋房即将面市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FLOAT: none;COLOR: rgb(51,51,51);FONT: 16px/32px 'Microsoft yahei', tahoma, arial, simsun;WIDOWS: 1;DISPLAY: inline !important;LETTER-SPACING: normal;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昨日上午,市长彭建文率队到江山一品工程施工现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仔细察看项目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对各项工程的文明施工情况表示肯定。同时强调,各级各部门务必要吸取江西宜春重大安全事故的教训,切实增强安全生产意识,在保证项目工程进程稳步推进的同时,坚决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FLOAT: none;COLOR: rgb(51,51,51);FONT: 16px/32px 'Microsoft yahei', tahoma, arial, simsun;WIDOWS: 1;DISPLAY: inline !important;LETTER-SPACING: normal;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市长彭建文一行到达江山一品的在建工地现场,实地查看了各项工程的安全生产、文明施工情况,详细询问了各个施工环节的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工作,并听取了各项工程的建设进展情况。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FLOAT: none;COLOR: rgb(51,51,51);FONT: 16px/32px 'Microsoft yahei', tahoma, arial, simsun;WIDOWS: 1;DISPLAY: inline !important;LETTER-SPACING: normal;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检查中,彭建文对各项工程的文明施工情况给予了肯定。期间,江山一品相关负责人向市长彭建文详细的讲解了施工流程及文明施工所采取的措施。正是对科学施工流程的严格坚守,才保证了江山一品工程的优异质量及工期的稳步推进。市长彭建文在听取讲解后,对江山一品的科学施工流程表示了赞许。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FLOAT: none;COLOR: rgb(51,51,51);FONT: 16px/32px 'Microsoft yahei', tahoma, arial, simsun;WIDOWS: 1;DISPLAY: inline !important;LETTER-SPACING: normal;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市长彭建文指出:“安全生产是企业发展的生命线,城市建设不能以牺牲生命为代价,这是不能逾越的红线。工程参建各方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持安全发展理念,牢固树立安全底线和红线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工程施工要合理组织,科学施工,尊重客观规律,做好每一个细节,将“安全”落实到工程建设的全过程,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决不能盲目抢工期。”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FLOAT: none;COLOR: rgb(51,51,51);FONT: 16px/32px 'Microsoft yahei', tahoma, arial, simsun;WIDOWS: 1;DISPLAY: inline !important;LETTER-SPACING: normal;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随后,江山一品相关负责人王总表示:对于彭市长及相关领导的亲临指导表示感谢,江山一品定将严格把控工程质量,在项目进程越关键时刻越不能大意,要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意识,通过不间断的检查来推动强化全员安全意识,健全安全管理体系,切实保障安全施工,努力创造安全有序的生产环境,做出质量一流的惠民工程,给全体河源的父老乡亲一个交代。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FLOAT: none;COLOR: rgb(51,51,51);FONT: 16px/32px 'Microsoft yahei', tahoma, arial, simsun;WIDOWS: 1;DISPLAY: inline !important;LETTER-SPACING: normal;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江山一品,由深耕河源15年福新创建,经多年酝酿,于河源新城市发展的焦点板块,以前瞻性的视野,开放、包容、人性化的开发理念,集聚业界精英团队与优势资源,巨资打造一座规模达180万平方米、集多种物业形态于一体的复合型城市大盘。其一期100-153㎡高层阔景洋房即将面市,营销中心开放在即,届时恭迎各位朋友莅临体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