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百信·梧桐嘉园丨购房亲个嘴~打个折,一吻值万元

河源楼市TV  2017-02-12 16:22

这很可能是河源贵的一个吻

 

情人节,河源情侣亲出了“万元吻”

 

你的吻值多少钱?敢不敢也来一个“万元吻”?

 

今年情人节期间,参加百信·梧桐嘉园 “亲个嘴 打个折”浪漫情人节活动的一对对情侣,用一个吻额外赚了1万多元。作为对参加活动的情侣,凌先生和吴小姐的吻,不仅为他们赚到了14000元,还赢得了一枚钻戒。

14000元外加钻一枚,这很可能是今年河源贵的一个吻。不服,来战!

 

其他参加活动的情侣,除了没有钻戒奖励,额外的折扣真的低到流泪,不过首先要吻的姿势到位。

 

为了倡导“爱不仅要说出,还要行动起来”的全新爱情观,百信·梧桐嘉园举办了“亲个嘴 打个折”浪漫情人节活动。活动期间,情侣或夫妻到该项目购买三房或四房,缴交定金后,即可参与该活动。亲个嘴,就可以额外打个折。这样的嘴,谁不爱亲呢?

 

除了享受原有的3万抵5万,还可以获得额外的折扣,折扣的大小取决于他们的亲吻方式。选择脸颊轻吻,额外的9.9折。选择法式湿吻,折扣增加到额外的9.8折。有创新动作的花式亲吻,额外9.7折。

 

活动一推出,就受到广大市民的关注,不断有客户打电话前来咨询,并报名参加活动。

 

211日,中国情人节,也是活动的天,百信·梧桐嘉园营销中心用鲜花、汽球布置得十分浪漫而又富有情调,就像一个婚礼现场。现场还设置了表白墙,让客户在这里对写下对另一半想说的话或祝福语。

楼盘誓将浪漫进行到底,参加活动的情侣很快入戏。戒、玫瑰都有了,婚房也很理想——位于江东新区核心地段、背靠梧桐山原生态森林公园、近邻高铁站出口,凌先生已经万事俱备了。如果是在偶象剧里,这样还不求婚,是要挨板砖的。于是,在这个浪漫的日子里,凌先生从买房到求婚,一步到位。这可多让单身狗们羡慕妒忌恨啊!

 

情人节期间,已经有多对情侣参加了百信·梧桐嘉园 “亲个嘴 打个折”浪漫情人节活动,用不同姿势的吻为自己赚到了万元购房款。而百信·梧桐嘉园也兑现了承诺——只要姿势到位,折扣低到流泪。并在情人节期间应市加推了二期全新房源,现正全城接受认筹中。

地址:河源市·江东新区·梧桐山公园旁(公安基地对面)

销售热线:0762-3115 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