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御和豪庭】河源少有“均价3字头”精品楼盘…

河源楼市TV  2017-08-03 11:49

【御和豪庭】是由河源市御和房地产有限公司开发的精品楼盘;项目位于河源大道北与新河大道西交汇处,贯穿东源高速出口、河源大道、新河大道、仙塘大道、越王大道等城市主干道,交通便利,5可达市区;项目周边市场、学校、医院、银行、超市等完善配套一应俱全;主推户型108㎡-128㎡三至四房,户型方正实用,南北朝向、实用率高、通风采光俱佳。

赣深高铁全线共14个站,河源作为高铁主要途径城市,共设立了4个站,其中一个站就在东源,现高铁已动工,敲响了高铁时代即将来临。

2016年中旬东源房价均价约为3500/m²,截止至20177月,东源房价均价约为4500/m²,个别楼盘价格已破5000/m²,【御和豪庭】作为东源中心区楼盘之一,随着高铁的落成,潜力可想而知,高铁开通即将,涨价势不可挡!【御和豪庭】坐享,住享便利,现均价仅为3”字头,低于市场价1千元左右,您只需用一年前的价格买现在的房子,抢到即赚到,您还在等什么?

政策利好大势已成

伴随着“市区北拓、东扩跨江”及东源“旺城扩城”等政策利好,双城一体化趋势显而易见,【御和豪庭】河源少有均价3字头精品楼盘,价格优势及发展潜力无限,随着高铁的落成及城市化发展日渐完善,潜力可想而知,即买即赚,错过再无!

【御和豪庭】地处东源县重点发展区域,项目周边配套完善:市场、学校、超市、银行、医疗等百米尽享,坐拥生活便利,尽享优质生活。

东源县第二幼儿园、东方红幼儿园、东源县第二小学、新源小学、崇文学校、汇德实验学校、东源高级中学等名校近在咫尺,浓厚的人文氛围及优质的教育配套,成就孩子美好的未来,给孩子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是给孩子醉好的礼物。

【御和豪庭】位于河源大道北与新河大道西交汇处,贯穿东源高速出口、河源大道、新河大道、仙塘大道、越王大道等城市主干道,5可达市区,交通优势,畅享双城便利。

电话:0762-3331133

开发商:御和地产

代理商:城铭地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