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长鸿金融中心打造河源"新地标"

河源楼市TV  2017-09-04 10:27

老司机带你认识河源新地标

1

长鸿金融中心长鸿金融中心待定河源市源城区沿江东路(市文化广场斜对面)0762-3386888

拥揽槎城8.6公里黄金江脉一线风景

长鸿金融中心长鸿金融中心待定河源市源城区沿江东路(市文化广场斜对面)0762-3386888矗立东江之上

直面东江与新丰江双江交汇

依双江魁岸之势

城启产融大势

1F业态:品牌专柜/休闲咖啡/美式餐饮/黄金珠宝 (火爆招商中…)

在这里,你可以悠闲的品尝咖啡,看一本书,或是约上三五好友在这里聚餐,也可以闲逛各种品牌专柜,我想,总有一样东西能和你“一件”钟情。

2345

2F亿度休闲网咖 (已正常营业)

HD全曲面屏,大屏幕超高配置,独具一格的装修,舒适优雅的坏境,给你带来不一样的上网体验…

你可以在这超神暴走666!也可以品着咖啡,慵懒坐着看看书......这里是休闲的平台,这里是竞技的平台,游戏迷们来到这里都会刮目相看,相信你也是一样。

6


7


8


9


10

3F米高梅国际影院 ((已正常营业)

影城采用世界原装进口的NEC放映机,环球数码GDC服务器,最的JBL音响设备,蓝星高级镜头,为电影爱好者们带来真正的享受,视听彻底颠覆传统的观影理念。 米高梅集观影休闲、娱乐于一体的现代五星国际影院,开创了河源地区影院新印象。

640.webp (11).jpg

12

1

2

4F业态:中餐厅/休闲餐饮/特色美食(火爆招商中...)

早晨,那就从一杯简单的港式早餐开始吧。这或许是吃货们的聚集地,在这闲逛,不必为吃什么感到困扰,香味,会给你指引……

3


4


6


7


8

5F君得健身会所(已正常营业)

河源五星级健身会所来了 !

河源君得五星级江景健身俱乐部:由河源君得实业有限公司斥巨资打造,引进国际一线健身品牌,会所360度全视野落地玻璃,休闲田园风格,豪华装修,男女洗浴区配备独立汗蒸房,您还在等什么,快来这里挥汗如雨吧!

9


10


11


12


1

长鸿金融中心长鸿金融中心待定河源市源城区沿江东路(市文化广场斜对面)0762-3386888

创享生活·璀璨人生

火爆招商中:

1楼:品牌专柜/休闲咖啡/美式餐饮/黄金珠宝

4楼:中餐厅/休闲餐饮/特色美食

招商热线:0762-3387700

项目地址:河源市源城区沿江东路6号

(文化广场斜对面)

640.webp (26).jpg

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