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再升级!坚基·美丽城 将再现一所 !

河源楼市TV   2017-10-18 13:38

再升级!坚基·美丽城 将再现一所 !! 明年秋季正式招生...

好消息!

特大好消息!!

河源市区东城西 今年将再建一所

【越王 】明年秋季开学

  10月13日下午,市长叶梅芬主持召开河源市城市规划委员会2017年第六次会议,讨论通过了越王 (暂定名)规划建筑设计方案等议题。

  据了解,会议讨论通过了越王 (暂定名)规划建筑设计方案。该项目位于东城西 越王大道西边、永康大道北边,用地面积约2.64万平方米,办学规模为48个班,计划今年动工、明年秋季开学。

  此外,会议还 要求,要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稳步推进项目实施,确保明年秋季如期开学。




  项目本身自带两所 幼儿园,各12个 班,现如今外立面的打造也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确保能够如期的交付使用。就在今年的九月份,公园东 也已经正式开学。另外,深圳市援建的深河 也即将建成开学。这一系列的资源说明了什么? 配套的不断升级,坚基业主们,您的小孩将能够享受 的 配套资源,让您的小孩赢在起跑线上!!!

业主们是不是瞬间有点不知如何选择呢?

没办法, 资源就是这么丰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