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富润名都】首付5万起买96-146㎡精品美宅!

河源楼市TV  2018-03-21 17:24

 

【富润名都】首付5万起买96-146㎡精品美宅!

不用对着户型图比较,不用去样板间感受未来的家,居住体验不再是效果图和沙盘上的展示;实景准现房,眼见为实。

不用盼望交房的日子,不用担心期房交房的滞后问题,不用担心实际交付标准差异太大的问题,不用担心价格问题,还可以享受额外优惠意外之喜。

96-146㎡三至四房臻美观景美宅,仅珍藏30席珍品,全明设计,方正户型,户户带飘窗,承载主人无限尊贵,有些人在照看房子,有些房子却懂得照顾人;城熟地、好户型,首付低,单价3000元/㎡起,好房,即刻拥有,为居住者带来全新的城市生活境界。

【富润名都】地处忠信中心区域,南临S341省道,近205国道,粤赣高速以及规划中的赣广高铁线路,离汕昆高速仅2公里,五大交通路网,珠三角内快速到达,聚集忠信行政、经济、市场等核心资源,真正的城熟居住之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