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河碧八周年|精致生活 匠心细节

河源楼市TV  2018-03-28 15:35

 

河碧八周年丨精致生活 匠心细节

所有文明的伟大之处都在于其差异丰富的细节。细节,是我们抵达一栋房子“思想”的至佳路径。如果说空间是在构筑一种生活的想象,那么营造的细节,就是将这种想像一一描绘出来。

碧桂园·东江凤凰城丨凤凰湾湾美大城中,注重空间的运用,结构的合理化,并精于室内细节营造,极力造就一种更美好的生活方式。

高度丨让时代高阶人物于此归心

(实景图)

归家卸下身价地位的外在光环,得到内心世界的富足充盈,家便是的精神容器。

房子的高度,让人舒适,心无所想,全身心的放松,忘记一天的疲惫,在思维的殿堂里自由自在。

碧桂园·东江凤凰城丨凤凰湾明星户型层高约3.15米,力求提高居住的舒适度,改善居住环境,光照更充足。

居住细节,更考虑您的生活

厨房采用“U”形设计。既有效利用转角空间,又能减少交叉操作。让取、洗、切、炒操作流程更流畅高效。打造黄金三角位,只需要小幅度转身就可享受整个烹饪流程。

碧桂园收集了近1000个家庭对烹饪操作的流程,并系统研究其中的操作习惯,依据人体工程学和科学流程动线,量身设计更好用的厨房黄金比例。

瓷砖、木板选定方面,碧桂园选用品牌抛釉砖、品牌木地板,优质的材料更家庭居住更安心。

精工智慧家

(实景图)

四重安防系统,呵护居家的安全。重:周围电子围栏系统。快速识别入侵并触电式反击,同时时间做出报警处理。第二重:数字监控系统。高密度监控设施、监控点,设置实现24全社区无死角监控。第三重:巡更系统。巡逻路线及监控点打卡式报到,实时、全面掌握社区安全情况。第四重:门禁管理系统、将业主信息录入门禁系统,有效甄别及控制小区外来人员。

指纹解锁。体现安全性:无法复制,性的指纹。体现智能型:忘了带钥匙,同样可以开门。

碧桂园.东江凤凰城丨凤凰湾匠心打造每一个细节,静心优化室内空间设计,带来享受来自空间的舒适。

建筑面积约192㎡湾心板式花园美宅

即将盛大开盘

建筑面积约117-281㎡全新湾美藏品

派卡登记中

建筑面积约36-267㎡社区街铺 火热销售中

640.webp (7).jpg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