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国宾臻品·匠心大作丨【东江湾·江湾明珠】营销中心华美绽放!

河源楼市TV   2018-05-24 10:29

- 外江 · 内湖 · 双公园 -

 

营销中心

现正华美绽放 恭迎品鉴

127-189㎡瞰江三至四房

二期新品诚意登记中

288-738㎡国宾湾墅 

即将面世 敬请期待

匠心雕琢臻品,时光打造永恒。【东江湾·江湾明珠】营销中心为典雅欧式别墅风格打造,是当代原欧别墅典范之作,全干挂石材铺设,匠心雕花外立面。在项目组高标准、高要求的匠心打造之下,终于在今日华美绽放,感谢大家的耐心等候!

东江湾 3.88分

河源市源城区东江西路(东江湾南15...
0762-3109999
售完住宅源城区江景地产
8700元/平方米

晨光微曦,项目组工作人员便来到营销中心现场准备举行开放仪式,各合作单位纷纷送上花篮以表祝贺,并共同迎接营销中心开放的重要时刻。

6点30分,在项目负责人的带领之下,举行了开放仪式,营销中心正式开放!

营销中心

静候您的光临

东江湾·江湾明珠自面市以来,以优质的户型设计、优越的地段及江景资源,广受河源市民追捧,一期产品年初开盘,冠领江湾,定调东江湾区!为感谢新老客户的厚爱,二期新品载誉而至!

G6栋. 02单元  四房两厅四卫. 建面约:186㎡ 

G11栋 03单元 四房两厅两卫 建面约:142㎡ 

G12栋 03单元 三房两厅两卫 建面约:124㎡  

正踞城芯,点睛东江湾区

位于城市动脉东江西路与永和东路交汇处,正踞东江湾公园国宾席。该区域不仅坐拥新城中心繁华与发展潜力,更以拥江揽城之势点睛传统豪宅东江湾区,湾区土地日趋稀少,稀贵如江湾明珠,生活无出其右。

纵横交通:

北临城市主轴越王大道,南接东江西路,西临永和东路、建设大道,附近多条公交线路往返市中心,10到火车站、205国道、惠河轻轨(建设中),距城北高速出口直线距离4公里、东源高速出口直线距离5公里。

五大公园:

与东江湾公园一路之隔,500米红星公园,1.5公里步行至全民休闲健身广场,2公里距离的客家文化公园、儿童公园随时恭候驾临。

丰盛配套

希尔顿酒店、坚基商业中心万隆城万隆城6500元/平方米0.00新市区建设大道南边、中山大道东边0762-3399666、翔丰国际大酒店、万豪酒店、河源市人民医院、黄沙大道农贸市场、高莲小学、深河中学、雅居乐中小学等配套精集,满足居住、健康、消费、休闲及教育等多重生活需求。

自古流水环抱的“凸岸”就是建都、安宅的紫贵旺地,山水湾藏大美不言!

门前千里东江湾“凸岸”环抱,呈“玉带缠腰”之势,放眼远眺隔岸群山来朝,寓意财运亨通,聚之气,且新行政中心,城市资本汇聚于此,可谓精英汇集、藏珑之地,冠冕人生大境,唯此江湾明珠。

29万㎡湾岸国宾级作品

涵盖瞰江高层、湾岸别墅等生活形态,社区采用中轴湖景对称规划,与东江湾公园景观中轴呼应,加上别墅和高层建筑合理排列,实现江景视野化,以此呈现出“外江内湖”生活格局,一个阶层的生活情境,秘境湾藏!

五大泛会所:

架空层设置泛会所,集康体健身、儿童游乐、休闲憩息、阅读空间、生活服务等功能于一体。

儿童活动区:

高层园林设置现代化儿童游乐场所,让孩子玩于安全、舒适的社区空间。

墅区人工湖:

社区景观水景中轴打造,并沿湖设置亲水台阶、景观亭等,生活氛围舒雅并存。

唯有对建筑的精雕细琢,方显对土地、对品位的尊重,方能重现生活的高贵神韵!

东江湾·江湾明珠,除了沿袭原欧建筑外立面全石材干挂工艺,更在艺术造诣上寻求了更大的突破,高层采用Art deco 风格打造,三段式立面高耸挺拔,别墅法式风格精铸,将山花、多立克式、券等元素融入建筑,不惜投入将工艺做到了,谨以此重塑河源城市的江湾人居封面。

忠于自然、高于自然,将天地大美融归于庭院,这是人居理想佳境,仅有少数人拥享。以“一轴、三带、五组团自然铺排社区园林,层次丰富的法式园林,沿着中轴依次铺开,法式浪漫气息无处不在……美好生活与自然亲密互动,鲜氧清风犒赏尊贵人生。

一轴:

主要景观轴,贯穿高层区与别墅区景观,营造舒适优雅的生活氛围。

三带:

三条渗透带,将密林、草坪、水景、园林建筑、游乐场地等景观元素融会贯通,形成整体。

五组团:

五种功能组团,形成不同类型的景观,感受不同的生活体验。

从步入家门这一刻开始,整个东江大地都将归您主宰!

在瞰江悦繁华的空中院落,空间尺度与生活排场成正比,建面约124-276㎡三至六房大开间,方正实用,南北通透入户花园、落地凸窗、空中阔景阳台,俯瞰江湾城,指点江山大地的豪迈感油然而生,回家就是凯旋。

五重院落定制的国宾湾墅

采用五重院落定制的国宾湾墅打破传统别墅的院落式布局,将侧院和下沉式院落纳入开间范围。江湾明珠以私密院落为基础,将更多自然引入庭院,上园下院并配赠面积,将视野巧妙穿插于花园中,并充分利用房间面宽和户外景观,将花园、别墅、居者自然融为一体,就算香榭里·原岸泊墅也莫过如此。

下沉式庭院:

私藏柔软时光的庭院空间,与孩子嬉戏时,还能找到儿时的快乐。

双入户大堂:

精装地下车库大堂与地面入户大堂,方寸间尽显尊崇本质。

阳光景观车库:

车库、酒窖、储藏等空间全明采光,让您的爱车呼吸新鲜的空气,是我们的另一种骄傲。

-外江·内湖·双公园-

建面约124-276㎡瞰江高层

建面约280-738㎡国宾湾墅

地址:东江西路永和东路交汇处

(东江湾公园旁)

尊贵热线:0762-3660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