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闪耀忠信丨碧桂园·珑悦湾忠信城市展厅荣耀绽放

河源楼市TV  2018-06-02 19:14

闪耀忠信丨碧桂园·珑悦湾忠信城市展厅荣耀绽放

喜庆!喜庆!喜庆!

6月2日 忠信迎来了纪念性的日子

那就是~

碧桂园·珑悦湾城市展厅今日盛大开放

人山人海 只为更好的遇见

开放仪式启动后 到场客户充满期待

信心满满 倍感尊崇

更彰显了【碧桂园·珑悦湾】的吸引力。

难比现场盛情

每一次心跳的期盼

每一次真情的流露

都是一种肯定和赞美

不仅宣扬了品牌形象 赢得市场口碑

更重新定义忠信人居的新标准

为超越而来

把更好的环境给到家人

在忠信买房

看过碧桂园再决定

“纯板式设计 两梯两户 远胜其他”

采用纯板式设计,的采光、通风,保证舒适的环境。结合世界人居理念和本地特有风情,用苛刻的匠心精神,于忠信城心筑造两梯两户纯板智慧人文精工大宅,赋予时代箐英人居典范,擎领生活新标杆。

“揽拥优势社区配套

碧桂园园林由资深高尔夫球场设计师梁国坤先生倾心匠筑,独创七重立体园林,甄选优质植被,时花、草皮、乔木、灌木等错综交融,让您目之所及皆美好,三季有花,四季常绿。

“智慧4.0社区”

忠信碧桂园创新打造集“智慧、运动、平安”为一体的4.0智慧社区,将智能科技植入住宅及社区,智能车辆识别系统、智能呼梯系统、电子脉冲围栏等智能系统,让您的生活从此变得舒适便捷。

买的早不如买的好

碧桂园·珑悦湾

以匠心致敬忠信人民

年中即上市

更好的产品 更好的环境

闪耀登场 不负众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