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槎城那些事

河源楼市TV  2018-06-15 17:30

有一座城叫槎城,有一种发展速度叫“”河源速度"。但随着城市的高速发展,很多地方都发生了很大的改变,变的是——客家人的风土人情。今天,就让雅叔用漫画带你去领略老河源的风采。

鳄湖公园

鳄湖自作为河源老八景之一,承载着多少老河源人的回忆,你还记得当年去游湖撑艇的画面吗?

建于南宋绍兴二年(公元1132年),享有“东江美塔”的美誉。奶奶告诉我:从前河源水患严重,神仙云游于此,在新丰江与东江的汇合处投下巨龟,巨龟变成龟峰山,上置龟峰塔,以镇水妖。

龙津酒楼与亚洲高喷成为新丰江畔的一处景观,那时候能在此吃上一顿晚饭,视觉与味觉的双重冲击,倍爽!

建造年份不详,老祖宗留下来的老桥,连接湖滨路与环城西路,你还记得候在桥边吃串串的日子吗?

河源早的商业街,没有之一,伴随一代又一代的河源人成长,无数的商品在这里流通,无数的故事在这里流传。

河源型的市政广场,喷水“转运石”在数条喷水龙中如宇宙间自转的地球,慢慢旋转,带给人民无限美好的广场。

世界上座经受六级地震考验的超百米高混凝土大,也是广东省的人工湖,据说,新丰江水坝出问题,周边的城市将不复存在。

新地2.0升级发布会

6月23日,不见不散

详询热线:0762-3891 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