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达国际|为爱而来,正确的七夕送礼方式是...

河源楼市TV  2018-08-16 17:51

8月正值盛夏

也将迎来一个浪漫的节日——七夕

空气中弥漫着香浓的爱意

七夕是我们中国传统的情人节

在这个浪漫时节

当然少不了爱的承诺

你听过动人的情话是什么?

年少的时候

喜欢就是爱,讨厌就是不爱

让人心跳的情话简单到只是一句

也要去到你的城市

轰轰烈烈爱一场

他说:“因为你的一句随便,

我跑遍了整个城市的早餐店”

真正的爱情其实就是相濡以沫的陪伴

而动人的情话莫过于

“我想和你有个家”

又能表达你心意的惊喜并不难

趁着七夕

兑现给Ta一个家的承诺

你,准备好了吗?

华达国际

用看得见的发展

看得见的齐全配套

看得见的发达交通

看得见的实用户型

为你呈现承诺中家的样子

营销中心已盛大开放

现正火热诚意登记中

华达国际

看得见的发展东源县城是近年来规划发展为商住生态区的重点区域,华达国际背靠县政府,东源公园,周边配套齐全,名校、文化馆环绕,交通四通八达,生活舒适度十分高。

看得见的生活配套:木京河湿地公园、东源公园,双公园作伴,休闲生活怡然自得;木京综合市场、东源中心市场、银行、大润发超市等,东源县幼儿园、东源小学、实验中学、东源中学等公立名校环绕,孩子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从幼儿园到高中的一站式优质教育,满足您衣食住行休闲娱乐等一切生活需求!

看得见的交通便利:华达国际门前仙塘大道、广场大道贯穿,向西新河大道直通东源高速出口与江东新区,向南接越王大道、东江西路市区CBD东城片区,向北由仙塘大道接205国道,直通市区及周边各大乡镇,交通四通八达。

看得见的实用户型由116-144㎡构成奢适三至四房,户型方正实用,基本上实现户户朝南,宽敞入户花园,带明景飘窗,动静分区,简单大气,高层可瞰江景,让您享受风景如画、惬享诗意栖居生活。让家充满爱。

而是“房已买”

为爱置业,华达国际

幸福热线:0762-8860888

项目地址:河源市东源县仙塘大道与广场大道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